close


如果說你有機會可以到動物園遊玩
你心目中最期待看到的動物前三名會是什麼動物呢?!?
mimi的是長頸鹿、大笨象和大河馬
這名單好像從小到大都沒什麼變化 呵呵

每次都是在站在遠方看著它們自由活動
這一次有機會親手餵食長頸鹿
讓我真覺得不枉此行了
有很多就算對長頸鹿沒什麼感覺的遊客
都嘛會來這裡 自掏腰包體驗餵食長頸鹿
因為可以親手餵食長頸鹿的機會實在很難得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一桶糧食(含香蕉&地瓜各半)
好像是50泰銖 要另外掏錢買的
如果不想餵食 也可以純粹進來參觀
但如果手上沒有食物的話
長頸鹿向你伸頭的慾望就不會太高哦


長頸鹿餵食區的入口處
看到長頸鹿本尊前 先來跟假長頸鹿合合照




園內的長頸鹿沒辦法像這樣讓你騎
所以在這裡可以滿足你騎長頸鹿的願望


走到盡頭 就會看到長頸鹿們探頭探腦的 超可愛
不過長頸鹿們的體味也有點重就是了


為了跟長頸鹿們搭起友誼的橋樑
我們開始用糧食誘惑牠們


可能擔心不是每一隻長頸鹿都吃得到遊客餵的糧食
所以貼心的工作人員另外在園內準備了"長頸鹿糧"
確保每一隻長頸鹿都可以吃得飽


還有小長頸鹿寶寶 在成年的長頸鹿群裡更顯嬌小
它目前的身高讓它沒有辦法把頭伸到欄杆處
所以沒有機會餵牠吃東西


這樣看牠超可愛的 睫毛好長哦
可以找牠代言動物界的睫毛膏廣告






也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這麼親近長頸鹿
所以也沒有在管它們實在有點重的體味


直到... ... ... ...





長頸鹿們因為太心急想吃到糧食
一直對我們吐舌頭+吐氣
這些動作一併的把唾液也吐向我們
導致大家開始對他們退避三舍 怕怕



從那一刻開始 大家餵食都餵得有點戰戰兢兢的
看我的臉有多僵就知道了


我身後的這一對外國旅客超大膽
任由長頸鹿在他們身上又舔又噴氣的
還把長頸鹿們當小狗般的 又摸頭又騷頸的
讓我又燃起了想要開始接近長頸鹿們的火花


只是"想像中"跟現實真的是兩回事
在牠又對我噴口水的時候
我又忍不住擺出這樣的表情了



我餵的這一隻 只能算是青年長頸鹿
我身後的那一隻 才是成年長頸鹿



眼睛真的好圓好大 睫毛真的好翹好長
真是太可愛了這種生物


我們後來發現 比起地瓜
長頸鹿們更愛口感較軟的香蕉
如果手上同時拿著香蕉和地瓜的時候
香蕉受歡迎的程度會明顯的高哦
看看我身後的P仔就知道了
手上拿著地瓜 就沒有長頸鹿想要靠近他了

那不受歡迎的地瓜怎麼辦呢?!?
我們都趁長頸鹿靠近的時候塞進牠們的嘴巴裡
只要地瓜一掉進牠們的嘴巴里
牠們就會把它吃下去 也不算太挑食就是了












外面還有很多不知道是害羞不敢靠近
還是已經吃飽或想喝水的長頸鹿
看著這樣的場景 真覺得是令人難忘旅遊經驗


Safari World Public Company Limited
99 Panyaintra Road, Samwatawantok, Klongsamwa,
Bangkok , 10510 THAILAND
Tel : ( 662 ) 9144100-19, 5181000-19
Fax : ( 662 ) 5181022, 5181033, 9142959
E-mail : info@safariworld.com

 

arrow
arrow

    Little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