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咖啡位於碧涵樓和耶穌堂附近的中興路上
若是不注意看 其實還蠻容易忽略這家食物超好吃的店家

不過還好的是 它還是被我發現了
才不至於錯過他們家超好吃的意大利面


 



普坐下就發現他們家的設計雖簡單 但在細節佈置上卻很用心


就像牆上的紋路和選擇的壁畫

 

 

 

 




環顧了一圈後 就迫不及待的點了餐
我們點了兩個主餐 外加NT$150附餐前沙拉、湯、甜點和非酒精飲料



餐前沙拉 我喜歡他們家的沙拉醬
第一次吃沙拉拌藍莓醬 很特別 很清爽 也很搭



湯是義式蔬菜湯 不會稀稀的 料雖不多 但也不少 算OK喝



主餐之一 總匯時蔬辣味茄汁墨魚麵 NT$200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新鮮蔬菜 還有特製的醬料
加上漂亮的擺盤 光是用看的 就已經很加分了
這道不是我在吃 所以不便多加評價



另一個主餐的部分有香料烤雞彩椒芥末奶油意大利面 NT$260
看似很假掰的名 但吃過這道這之後
就會發現它絕對值得擁有更華麗的名稱
算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意大利面了

雖然擺盤不像墨魚麵那麼漂亮 可是就是贏在美味啊
雞皮烤得很香 雞肉不會乾乾的
麵條軟硬適中很順口 似乎每一條都均勻的和著醬
一定要親身過來體驗才有辦法體會我說的那種美味啦



因為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們三兩下都把它嗑個清光了



飲料是抹茶牛奶冰沙
冰沙口感很綿密 沒有咬到冰塊 也不會稀稀的
抹茶的香味很濃郁 喜歡抹茶的人 應該會很愛這一杯



甜點是焦糖布丁 把上面烤的微焦的糖跟布丁一起吃 真是好吃

 

 

 

 

 

二月咖啡 February Coffee

 

地址:南投縣日月潭中興路上
電話:049-2855471
營業時間:10:00 ~ 22:00【逢星期二休息】

 

 

 

arrow
arrow

    Little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