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說好的 這一篇會來分享Graben Cafe餐廳環境
要我說的話 我覺得Graben Cafe整間店 里里外外
每個角落都是特色 都非常值得分享
於是乎 首圖就什麼元素都加了一點點進去
呵呵呵呵呵~~~

我先自招好了 這篇文不會有太多的文字
因為對風格沒有太多研究的關係
好啦 說穿了 就是才疏學淺 就是詞窮
就是少時不努力 老大徒悲傷
我現在已經後悔 自個兒在家把悲傷塗滿身了

對環境 我除了美之外找不到其它形容詞了啦 (抓頭)
所以這一篇餐廳環境文
請各位以一個欣賞環境的角度 落力的看照片
來忽略我不會表達 才疏學淺這個缺點吧



上一篇的【♥ 食.招待】Garben Cafe.巷弄裡的維也納格拉本咖啡館 (美食篇)
已經把好吃又健康擺盤又很漂亮的食物介紹過了
所以這一篇就不會再介紹餐點囉
如果還沒看Graben Cafe美食篇的人兒
記得去點點看 連結我已經建好了
看了保證會流口水

 

 

 

 

 




雖然地點有點難找 但只要成功找到敦化北路244巷
就會在芸芸建築中 一眼認出Graben Cafe來
因為在夜晚 它就是那麼格外的醒目

 







戶外區對著的 是一台可愛非常的粉紅愛心南瓜車
而南瓜車上面載著的 不是灰姑娘
而是老闆從維也納帶回來的特色茶具



途中的特色茶具 (左中、右上、右下圖)
是世界知名的維也納象徵主義畫家 - 古斯塔夫.克林姆的名畫作《吻》
從這麼遠的地方把當地的特色帶回來
老闆對餐廳的佈置特別用心哪

 

 

 

 

 

 



吧台裡面 也擺放著許許多多老闆親自從維也納帶回來的裝飾品
如果有維也納人前來用餐 應該會倍感親切吧




吧台區也提供四人桌位


我們在這裡

 

 

 

 

 

 



牆上貼滿了維多利亞浪漫風的牆紙
還有復古風的書架 擺著是日報紙 供客人閱讀
是說Graben Cafe每天早上7:30就開始營業了
起得早的人兒 可以考慮到這裡一面吃早餐
一面看看報紙 關心一下時事啊






雖然是同一家餐廳 但老闆把它佈置得像置身在不同格局與擺設的餐廳一樣
普入門在左手邊看到的 是帶點現代感的歐式風用餐區
背景佈置成一面落地大窗戶 而窗戶外的是維也納的格拉本大街
讓顧客就像置身在維也納一樣
而且背景圖是老闆親身拉隊到當地拍攝取景的哦
來 給超用心的老闆拍拍手~~~

 





而我們這天入座的 也剛好是現代歐式風用餐區
這裡應該都是2人桌 有需要的時候就自由拼成4、6、8人桌




我們身後有另一幅格拉本大街的風景
老闆說 以後會考慮不定時的把它換成其它的接到風景







桌上舖的 是透明的浪漫玫瑰繡花桌巾
邊邊還有可愛的小須須

 

 

 

 

 

 







我們位置旁邊的 是微華麗風的小貴婦桌
很適合姐妹們一起來吃個下午茶 聊聊天 拍拍照




我喜歡那個獨立的單人座 我稱它為"皇后的後座"

 

 

 

 

 

 




吧台區的另一側 是維多利亞鄉村風的桌位區
因為旁邊有客人正在用餐 所以也不好意思對著別人拍







同一區但不同擺設與佈置的桌位區
看著"外面"的風景 感覺就像到了另外一個地方用餐一樣

 

 

 

 

 

 




這少女風十足的8人桌 是獨立VIP室裡的桌位
如果偕同8人同時前來用餐 就可以有機會到這區用餐哦
而且它有一道門可以拉起來跟外面的隔絕
讓整個空間可以呈現一個封密式的空間
適合姐妹密談

 



牆面是復古相框裝飾品
而且VIP室裡的燈光 還可以依自己眼睛的舒適度作調整哦



示範:燈光亮度(一)


示範:燈光亮度(二)






問了親切的服務生後 他說想來VIP室用餐
除了一次偕同8人同行外
也可以事先預約的時候告訴服務生
說你希望可以被安排坐到VIP室就可以了哦
記得哦 是VIP室 VIP室哦

 

 

 

 

 



接下來的這一個空間 走的也是唯美浪漫風格
明亮的燈光 照得整個空間有金光閃閃的感覺
尤其是那面鏡子和蕾絲面紙套


雖然鏡子不及白雪公主裡皇后的魔鏡那般華麗
但對一般平民來說 也算符合小公主微華麗風的條件了吧



桌上的植物擺設 為整個空間增添了不少生氣


很唯美 很漂亮 很浪漫 很有氣勢的牆紙對吧
這裡不像VIP室需要符合條件 / 事先預約
凡舉光臨Graben Cafe的人客都可以進來這裡
雖然條件寬鬆 還是有但書 因為這裡是男賓止步區!!!
男士們不要誤會 Graben Cafe絕對不是性別歧視
啊因為這裡是女廁 本來男生就是該止步


是的 你們沒看錯 我也沒寫錯
這裡確實是女廁沒錯


江~江~江~獎~~~ 我沒騙你們吧
你看看 你看看 就連垃圾桶也是唯美風啦
只不過是上個洗手間 但卻有讓人捨不得出去的感覺
再次給老闆用心的佈置拍拍手



三間洗手間都各具特色 男女廁所的牆紙是同款不同色的
我喜歡那對國王皇后廁所標示牌 好可愛
尤其是皇后胖嘟嘟的臉蛋和翹起的小嘴


洗手間入口處 我轉進來的時候就已經有點小驚喜
只是沒想到進到廁所後 驚喜更加倍而已



這些小東西都是老闆遠從維也納 帶著它們回來台北的哦
要使力 用勁 落力的欣賞一番才行

 

 

 

 

 




靜靜呆在角落但卻讓人無法忽略它們的擺設


第一層的小吉他


第二層的華麗陶瓷雕花裝飾品


第三、第四層的茶具


最後一層的書




還有許許多多的特色裝飾 值得顧客們用心去欣賞的說
只能說 老闆在食物和餐廳裝飾上的用心
我們都感受到了

Graben Cafe.格拉本咖啡 真心推薦給大家

 


Graben Cafe (格拉本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29號
電話:02-2713-4518

email: service@graben.com.tw
網站:www.grabencafe.com.tw
營業時間:早上07:30至晚上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