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下午茶時間了

這次的用餐地點是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
是少有在晚間時段也提供"下午茶"的地方
從早上11:30至晚上21:00均有提供
所以 正確來說 我們這次用的 算是"午晚茶"

華泰王子大飯店位於雙連捷運站附近的林森北路上
交通還蠻便利的 若是不熟 問問別人就知道了
不怕不好找



餐廳就在飯店的一樓 有個很好聽的名字 叫楓丹廳
家具擺設屬歐式風格



普坐下 服務生就即可上前服務
態度之親切 為整個用餐心情加分不少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份的英式午晚茶 和兩種飲料


我點的是熱水果茶
送上來的時候 我還奇怪怎麼會附上咖啡/奶茶?!?
待喝了一口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被我誤認咖啡/奶茶的
竟然就是水果茶它本尊!!!

沒辦法 實在不能怪我會誤認它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色澤這麼深的水果茶
平常喝的 都是半透明的水果茶嘛

水果茶聞起來很香
喝起來微酸 後勁卻又帶點甜甜的味道
好喝之餘又有點奇妙的感覺
要親身體驗一下才會知道我形容的那種感覺

不過口味這種東西因人而異
像nini就不喜歡 喝得直皺眉 XD

這可以續壺哦 我本來也不知道
是後來服務生過來問我有沒有需要續壺的時候
我才知道的

如果有喜歡他們家水果茶的
盡量給它續沒關係 一次喝個夠
幸福啊~~~



nini點的是香蕉牛奶 雖然小小份量不及水果茶多
但卻真材實料 一送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香蕉香味飄過來
我有偷嚐一口  就...真的很香蕉 哈哈哈哈 XD



在細細品嚐飲料的同時 午晚茶也送上桌了
是典型的三層架 I like it

最上層是甜點類
中間層是鹹食類
最下層是scone



因為我習慣從底層吃起 所以一開始就攻scone ^^
底層只有scone 讓我有點小失望
還期待有多點的選擇的說

不過口感很鬆軟 搭配著醬料
還算過得去 不至於太單調



隨scone附上自製的奇異果醬和草莓醬
還有那黃黃的 據飯店說 是奶油起司
我是沒吃出來啦 只能說 它跟我一般吃的不一樣
這次所吃所聞 還真的令我大開眼界哪



色彩鮮豔 看起來很令人開胃的鹹食層



番茄莎莎三明治
濃郁的番茄味夾雜著羅勒的香氣
加上麵包的脆還有奶油的咸 好吃



燻鮭魚與魚子醬三明治
餐廳下重本 用上珍貴的魚子醬
搭配燻鮭魚和蔬菜 加上薄檸檬片的配襯
讓人感覺口感清新

這樣一來 反而覺得低座的那半個小漢堡包
頓時成了小配角



鹹派
不算硬的派皮 加上大量的洋蔥和鹹香碎肉
還不錯吃 只是因為個人沒有很愛好洋蔥
所以嚐了幾口就放棄了



熟蝦與鮭魚卵三明治
這道小點心要一口把它吃進嘴巴里
然後慢慢咀嚼慢慢咀嚼 才能吃到它的美味
鮭魚卵 好新鮮哪~~~



火腿起司三明治
有時候越簡單的食材 越能吃到食物的美味
這道就是了 簡單的美味



最上層的內容物有手工榛果巧克力、Canelé、焦糖布丁和冰淇淋
對習慣從底層開始吃起的顧客來說並不是太好的安排
因為吃到中間層的時候 上層的冰淇淋就已經融化了一大半了



所以聰明的mimi 一開始就趁冰淇淋融化前把它解決掉了
白色的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搭配藍莓醬 別有一番風味
黃橘色的是芒果冰淇淋 每一口都帶著濃郁的芒果味



Canelé
咬一口 是焦脆的外皮 是塊成功的Canelé

Canelé最怕就是外皮不夠焦不夠脆
這裡的 不用擔心 ^^




焦糖布丁
上面的焦糖厚厚一層 用平常敲上層焦糖的力道敲了好幾下 還是完好無缺
最後硬是把它敲開 搭配布丁放進嘴裡 真好吃
布丁的香氣 還有焦糖的甜 加上喀拉喀拉作響的焦糖聲
奇妙的感覺哪~~~

以上是這次的餐點 - 雙人英式午晚茶
共花費NT$850 + 10%

p/s:
據服務生說 他們家的午晚茶只有上層的內容物會不定時稍作改變
中間和下層的內容物則不變



用完餐之後 到WC逛了一逛


WC在樓下 很潔淨明亮 沒有陰陰沉沉的感覺
還有很舒服的saxophone音樂 很令人放鬆



還有一面全身鏡和長桌 供女士們置物 整裝 真貼心
而且地板上完全沒有水跡 good!!!
我真的很怕WC地板濕濕髒髒的


因為是萬聖節前一天前來用餐
所以看到這樣的場景


是飯店推出的 可愛萬聖節套餐
我愛那個骷髏 

桌上那個專門為萬聖節而精心準備的蛋糕
叫眼腦奇遇 大概是眼睛遇上腦袋的意思吧
哈哈哈哈哈哈



現場看的話 還蠻粗糙的
可是現在坐在電腦前看這照片 還蠻有感覺的

兩顆眼珠子 加上一群正在吃腦漿的蟲蟲
erm... 真的好像只適合萬聖節推出哪~呵呵~~~

 

 



泰華王子大飯店 楓丹廳 1F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林森北路369號
聯絡電話:+886-2-2581-8111
傳真:+886-2-2581-5811

交通資訊
捷運:搭乘淡水捷運線,雙連站下車,步行約5~8分鐘可達飯店。

 

 

 

 

 

 

 

 

 

 

arrow
arrow

    Little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